close

最近總是無所事事  找工作也毫無進展

無聊看看韓劇 韓綜  但是最近可以看的都被我看完了

只好 無聊看看 解悶來法國 和 新歐洲

有一天  看到了解悶某個人的帖子

2  

看著這個如此恐慌的樣子

不知為什麼 突然有種 沒事乾脆去接機的想法

所以隨口問了 這條魚何時來巴黎

3  

可是呢  我有點害羞 所以呢 繼續試探這條魚 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需要幫助

4  

最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 說要幫忙  

我真的是超級雞婆

1  

最後這條魚私訊了給我

他上面寫著 我後悔也來的及的話  害我猶豫了三秒

但是 看著他那麼不安  我怎麼可能那麼壞 出爾反爾呢

 

所以呢  我們就這樣   ...  變成網友

還在line 和fb相見歡

 

我真得很愛講話 一直纏著美美講話  不讓他睡覺  我是大壞人!!!!!

不過這女孩很健談  我們又同年齡 超開心的

 

這緣份 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