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 07.51.42  

*今天天氣很好  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

 

開學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因為平常習慣晚睡 導致晚上都睡不著

早上賴床賴到八點半 吃個早餐玩一下電腦 搭十點十一分的到學校去

一早到學校 難得徐晶已經在了 我們到秘書室 繳交資料 和拿回實習合約

晃一下 就十二點上課了

第一節課是language of media大課 跟去年一樣的老師 超級無聊

在來下課 我跟心舒徐晶一起去食堂

在食堂時 又被一個陌生中國人問  你是不是台灣人 聽你的口音 我覺得你是台灣人

話說 每次被這樣說 我都想著  我到底有甚麼口音呢 我都不覺得我有口音呢

吃完食堂 又開始亂亂晃 混時間等上課

接下來是英國文化課  是有那麼一點搞笑

兩個老師搶著要上我們班的課

想當然爾  是胖胖聖誕老人 戰勝法國女老師

因為胖胖聖誕老人職位比較高  哈哈

第一節課 是課堂介紹 老師很可愛 也很混 畢竟第一堂課沒進度 他就亂亂來

我們還提早十分鐘下課

下一堂課 是英文商業課

結果沒想到 還是聖誕老公公上課  一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

今天過的挺開心的

時間一下子就過來

 

話說 明天 早上八點半上課 我得六點起床 搭七點十一分的車 然後 晚上七點半才下課 下完課 回到家 都快九點了

這學期課表 真的很集中在星期二星期四 是想累死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